阿Sa被硬塞花球 阿嬌怕嫁唔出拒接

[2016.08.18] 發表
昨日拍攝一場J.Arie(右)的婚宴場面,阿Sa(左)獲好友鄭希怡轉贈花球。(攝影:梁迺楠)
鄭希怡(左起)、周柏豪、阿Sa及阿嬌於新片合作,相信幾位老友記開工時充滿歡樂氣氛。(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電影《原諒他77次》昨日舉行開鏡禮,除男女主角周柏豪及蔡卓妍(阿Sa)外,更有鍾欣潼(阿嬌)、鄭希怡(Yumiko)、雷琛瑜(J.Arie)及老闆楊受成等出席。儀式後,開始拍攝一場J.Arie的婚宴場面,阿Sa、Yumiko等齊齊爭奪花球,最初阿Sa扭擰躲到結婚蛋糕旁,但Yumiko接到花球即第一時間交到阿Sa手上,令阿Sa尷尬地說:「這是幻覺!」阿嬌則全程在台下用手機拍攝,避過這尷尬場面。

阿Sa與阿嬌一齊受訪,阿Sa再次強調剛才接到花球是幻覺,是Yumiko塞到她手上,知道這是大家心意,想講聲多謝。阿嬌聽說接花球後半年內不結婚,3年內便嫁不出,她前後已接過2次花球,計起來亦洗禮得差不多,所以不可再接,沒有幾多個5年時間。

Mr. Right在乘車途中

阿嬌早前公開徵追求者,她笑言無人行動,當日只是搵話題來講,知道廣告版位貴,純粹不想浪費版位,亦意想不到老闆楊受成剛才真的問她有否男友或追求者,只有無奈回答沒有。提醒老闆還有另一兒子楊政龍,阿Sa認為對方年紀太小,阿嬌則表示:「老闆都叫我不要,話我會傷心的。」阿Sa認為大家不用替她們太擔心,Mr. Right應該正在乘車途中,就算電車也是車,都會有總站。

Yumiko爆老友多人追

Yumiko對於花球轉贈阿Sa,她表示:「都想身邊人幸福,我要來也沒用,會畀人鬧!(幫手物色男友給阿Sa?)阿Sa很多人追求,這很正常。(有見過追求者?)無見過,什麼都不會講!」

周柏豪自認幼稚

周柏豪於戲中飾演不負責任、幼稚及自私的男友,他指幼稚最似現實中的自己,思想停留15、16歲時期,太貪玩又多嘴,得罪別人亦不知道,希望大家見怪莫怪。

記者:梁榮達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孝天9•3峇里婚禮F4無緣合體
【明報專訊】朱孝天與內地女星韓雯雯的喜帖昨日曝光,兩人定於9月3日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並已發帖邀請F4其他3位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和吳建豪出... 詳情
吳鎮宇Chok襲旺角拍新片
【明報專訊】吳鎮宇連日來都在旺角鬧市拍攝自編自導自演三棲的新片,鎮宇現身吸引過百途人聚集睇他表演,但因前晚間中落雨,故他全晚只是補拍一些零碎... 詳情
陳嘉佳等埋位弄狗為樂
【明報專訊】「細細粒」陳嘉佳雖然身材較健碩,不過卻很有愛心。日前《明報》記者遇上她與賴慰玲在拍外景,未埋位前,她見到店舖外有一隻唐狗,於是就... 詳情
鄭欣宜獲人夫讚好咀
【明報專訊】鄭欣宜前晚出席CLINIQUE活動,嘟起小嘴試最新秋冬系列唇膏。司儀讚欣宜的嘴唇比例完美,欣宜對其嘴唇自信心爆棚,10分滿分,她... 詳情
阿倫收30個蛋糕 怕變「集脂」只舔不吃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與陳小春合演,由林超榮首次執導的喜劇電影《江湖悲劇》,邀得兩人合唱主題曲《男人悲劇》,昨日於戲院舉行歌曲MV首播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