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高麗航空運營 華民航局促改善

[2016.08.18] 發表

中國民航局昨發聲明表示,將對朝鮮高麗航空實施限制運營,並要求作出改善,但沒說明限制措施內容。

高麗航空一架俄製圖204-300客機上月22日上午8時50分從平壤飛北京途中,因機艙冒煙而緊急迫降中國瀋陽桃仙國際機場,機上數十名乘客無人受傷。

中國民航局稱,煙來自機艙右側20至27排之間行李架下的一個呼叫按鈕,同時指出這次事件中高麗航空有3個問題需要解決,包括改善處理緊急事件的培訓、如何與空中交通控制塔溝通,以及改善飛機維修。

民航局又表示,高麗航空亦須改善處理爆胎、引擎起火、緊急減壓和避免相撞系統警告的培訓。(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傅園慧紅到怕:不想改變自己
參加里約奧運的中國游泳隊部分隊員前日回國,100米背泳銅牌得主、因表情豐富、個性率直而一夜躥紅的女將傅園慧接受傳媒訪問坦言,紅得有點怕了,怕... 詳情
剛年滿20歲的傅園慧是浙江杭州人,幼年患哮喘被父母送去練游泳以增強體質,從此走上專業泳手之路,目前就讀於天津醫科大學康復與運動醫學系。她曾於... 詳情
南京青奧村空置兩年
江蘇省南京市2014年舉辦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後,青奧村(圖)6幢公寓中的5幢空置長達峖~,有發展商指,銷售價格與時機尚未確定。 澎湃新... 詳情
王寶強離婚話題逾50億點閱量
【綜合報道】近日,王寶強離婚事件持續發酵,這邊丈夫前往法院起訴離婚,那邊妻子也不甘示弱在微博曬出受理案件通知書,起訴王寶強侵犯其名譽權,幾乎... 詳情
【明報專訊】王寶強離婚事件沸騰了好幾天依舊沒有收場[象。各大商家自然不會放過藉蚍鷈I事件營銷的好時機。某音樂app當天就借勢推出「不是兄弟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