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收賄 前北市體育處長孫清泉60萬元交保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政府體育處(現改制為體育局)前處長孫清泉,涉嫌於2010至2012年間,藉民間申辦體育活動,以每場4至5萬元,或活動每日2萬元收受業者賄賂,協助取得公園用地優先承租權,並減免租金保證金。

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搜索孫住處並約談到案,檢察官複訊後依孫涉犯違背職務收賄罪,命以60萬元交保。孫清泉步出法院,面對媒體拍攝時,全程抬高下巴,面露不悅,更多次要求在場記者「不要打擾我」。

更多中國新聞
偷車賊專偷MAZDA3解體變賣 被逮驚見8土製炸彈
【明報專訊】44歲吳姓男子近一年來專偷MAZDA3解體變賣,新店警分局江陵派出所獲報展開調查,17日晚間9時許,發現吳嫌駕駛贓車在新莊建中街... 詳情
【明報專訊】25歲的陳姓男子,17日下午持他人寄放的美製步槍,前往台南市安平魚市場對面倉庫試槍。不料,原本打算單發射擊的他,誤將槍支調成自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