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56萬戶拖欠電費逾億元

[2016.08.18] 發表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超過8%的安省民戶拖欠電費﹐在2015年底欠款累計逾1.725億元。

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報告﹐566,902個民戶去年欠交電費﹐比2014年底的欠款用戶少263個。

省能源局說﹐16天最低付款期限過去﹐超過30天或以上﹐仍未繳納電費﹐就是拖欠電費。

第一電力網絡公司(Hydro One Networks)225,952個用戶欠交電費﹐欠款額達到105,583,215元﹐拖欠電費的用戶比2014年多1,750戶。據悉﹐第一電力網路是安省輸電設施大企業的電力分銷公司。多倫多電力公司(Toronto Hydro)的欠繳電費客戶第二多﹐去年總共有60,528戶欠交電費。安省能源廳說﹐安省約有460萬個民宅用戶。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一個醫生團體帶頭反對安省新醫生費協議﹐它現在要求安省醫學協會(Ontario Medical Association... 詳情
兇徒毀滅證據情況被拍下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周一在多市市中心麗晶園附近,蓄意駕車撞死另一青年男子,該人的容貌被保安錄像拍下,警方並已取得兇案發生時的錄像片段,並通緝... 詳情
萬錦增流動「聽書館」 最佳音效聽圖書朗讀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間社區中心增設一台可移動式的「聽書館」(Talking Book Library),讓市民可以一嘗「聽書館」的經驗。 ... 詳情
巡警查可疑車輛檢毒品上膛手槍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於週一晚巡邏中﹐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男子﹐經檢查發現其車內藏有毒品和手槍﹐於是將其拘捕﹐並落案起訴。 警方表示﹐周一... 詳情
涉性侵兩教友 牧師提堂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正調查一宗性侵案﹐一名牧師涉嫌性侵犯教友。 警方表示,在2006年至2011年間﹐被告作為一間基督教教會的牧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