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和奧蘭多城 多倫多FC重登榜首

[2016.09.29] 發表
奧蘭多城中場卡卡(左)企圖擺脫多倫多FC球員的糾纏。(加新社)
溫哥華白帽的李維斯(右)同中央FC的馬卡奴撞在一起。(加新社)

多倫多FC昨日在美職聯賽事主場迎戰奧蘭多城,兩隊苦戰90分鐘結果悶和0:0,各得一分。多倫多雖然主場失去寶貴兩分,但賽後以49分重登東部聯盟榜首,第二、三名分別是紐約紅牛和紐約城,兩隊同得48分,這三支球隊已穩奪季後賽資格。

事實上,昨仗已是多倫多連續第三場以和局收場,其不敗紀錄也增至四場。美中不足的是,該隊自8月6日以來未嘗在主場勝出。

白帽中北美洲盃分組一枝獨秀

多倫多今季至今比賽31場,錄得13勝8負10平得49分,追平上季寫下的單季最高分紀錄。

至於西部聯盟形勢較為混亂,暫時只得達拉斯一隊確定了季後賽一席。

另外,在昨日舉行的中北美洲冠軍盃分組賽,溫哥華白帽隊主戰迎戰千里達的中央FC隊,結果大勝4:1,目前在C組4戰4勝得12分一枝獨秀,穩奪小組第一名資格。

這個盃賽有24支球隊參加,分8組作主客場比賽。各組首名晉級下一輪淘汰賽。

更多體育
伊巴謙莫域掛帥 朗尼恐難「擔正」
在英超重拾勝軌的曼聯,今日在歐霸盃迎戰烏克蘭的索爾亞前,伊巴謙莫域(圖)雖在周一獲准到意大利度假,但昨日已歸隊,主帥摩連奴更表明會以他「掛帥... 詳情
美斯拍片賀托迪「牛一」 羅馬王子托迪前日度過40歲生日,連巴塞隆拿的美斯更特意拍下影片,祝賀位傳奇人物:「祝你有個愉快的生日,我一直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