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機懷疑爆炸 美接21宗投訴籲慢速洗衣

[2016.09.29] 發表
三星呼籲使用者登入網站了解所用洗衣機是否有問題批次。(三星美國網頁)
美國廣播公司的報道刊登出事洗衣機的圖片。(美國廣播公司網站)

【明報專訊】美國廣播公司報道,南韓三星一款直立式滾筒洗衣機,發生多宗懷疑爆炸事件,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說,正與三星共同解決問題,呼籲使用者,暫時要以慢速洗衣。

懷疑有問題的洗衣機,由2011年3月至今年4月生產。佐治亞州32歲女子Melissa Thaxton表示,她使用三星洗衣機一向沒有問題,覺得十分好用,直至4月使用這款洗衣機時,機身突然炸開,電線、螺絲及蓋板散落一地。她說,事發時她正在洗衣機旁,突然發出巨響,震耳欲聾有如爆炸聲,洗衣機零件散落一地,而她的4歲兒子也在她的身旁,嚇了他一跳。

北卡羅來納州女子Sarah Price表示,洗衣機使用兩個月後,突然彈出零件。

Melissa Thaxton已經聯同幾個有類似情況的人入稟控告三星,她的律師表示,他們認為有問題的洗衣機一枝支撐杆不足以支持洗衣筒,在高速轉動時令洗衣筒脫離機身。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收到最少21人投訴,指三星這款洗衣機爆炸或彈出零件。

三星回應說,當清洗被單、大件或防水物品時,在極罕見的情況下,會令洗衣機產生異常震動,有可能對附近的人或財物造成損害,在找到解決辦法之前,建議使用者暫時用慢速洗衣。

更多國際要聞
報告:親俄武裝誤認為軍機 俄導彈錯誤擊落馬航MH17
【綜合報道】馬航MH17客機於前年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遭擊落,機上298人全部罹難。 由荷蘭領導的國際調查組於昨日召開記者會,交代M... 詳情
美南卡州爆槍擊 少年弒父再到小學槍傷3人
【綜合報道】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間小學發生槍擊案,一名獨行槍手懷疑先在家中槍殺父親,再到學校槍傷3人,警方在校園即場拘捕槍手。 報道指,... 詳情
公務員飲宴限35加元 韓打貪 餐廳「廉餐」吸客
韓國周三(28日)起實施防止貪污的「禁止不正請託及收受金品等相關法例」(簡稱「金英蘭法」),規範公務員和記者等人士餐飲和收禮價格上限,教師更... 詳情
美擬求助聯國 限制中國進口朝鮮煤鐵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官員周三表示,正在聯合國安理會協商,限制中國進口朝鮮煤炭和鐵礦石。 此前,美國國會舉行聽證會,一些參議員質疑朝鮮的... 詳情
美國會首推翻奧巴馬否決 911受害家屬可起訴沙特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周三投票推翻總統奧巴馬的否決,強行通過允許「911」恐怖襲擊事件遇難者家屬起訴沙特官員的法案。 美國國會參眾兩院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