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龍目島火山爆發 百旅客待救

[2016.09.29] 發表
巴魯加里火山周二爆發,火山灰高聳入雲。

印尼度假勝地龍目島的巴魯加里火山(Mount Barujari)周二爆發,當局派遣搜救團隊設法找尋100多名應在火山登山路線上的登山客。火山噴發的火山灰柱約2公里高,當局周二將火山爆發警戒級別升至第2級(最高為4級)。當局表示,根據紀錄,火山噴發時有389人正在火山附近遠足,超過200人已獲救,但仍有最少132名旅客,包括102名外國旅客及30名印尼旅客在登山路線上。

(法新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德國當局周二下令,社交網站facebook須停止蒐集及刪除已有的WhatsApp用戶資訊,理由是分享客戶資訊違反了德國的資訊保護法。fb回應... 詳情
Uber月內推港台餐飲速遞服務
電召汽車服務公司Uber正矢志擴展餐飲速遞服務UberEats,表示將會於月內將服務推展至香港、台北等最少22個城市,並開始聘請不同崗位人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