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演富貴妻棒打香香王浩信

[2016.11.01] 發表
王浩信(左起)、岑麗香、米雪及李國麟為無邢s劇《溏心風暴3》拍宣傳片。(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米雪、岑麗香、王浩信及李國麟 昨日為無邢s劇《溏心風暴3》拍宣傳片。米雪透露今次伙李國麟飾演一對富貴夫妻,有潔癖症,不喜歡女兒香香與平民交往,覺得別人高攀不來,又看不起夏雨開茶餐廳,但老公竟跟夏雨有合作。角色是不是反派乞人憎?她說﹕「感覺上好多人驚我們,但我有個校長身分,應該保持點禮貌。」

金句留畀李司棋夏雨

米雪回想兩年前曾跟香香在劇集《貓屎媽媽》合演母女,今次再續前緣,大讚香香廣東話進步了很多,她說﹕「上次香香好多中文不明,為她解釋完都是不明,剛才拍攝都有為她解釋四字詞語。」是否好多對白拋金句?米雪說﹕「金句留畀李司棋、夏雨。」

王浩信演茶餐廳太子爺,與香香上演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他相戀後遭家人棒打鴛鴦。王浩信笑說﹕「好開心有班前輩帶我們入屋,香香的廣東話現在流利得喇喇聲,有男朋友後更進步,變成熟了,累積人生經驗,對所有睇法不同了。」香香反笠高帽,稱與跟王浩信和米雪先後在劇集合作過,相信再碰頭會有默契,她說﹕「好期待開工,會做多些資料蒐集,令角色更加立體。」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詠琪被老公搞喊 頸椎移位抱唔到Sofia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吳雨霏、琦琦及歐鎧淳等,昨晚出席時尚雜誌晚宴。GiGi近日忙於內地巡迴演唱會,日前休息期間卻不慎令頸椎移位,... 詳情
扮情侶小丑泄「蜜」 何猷君袁紫僑認發展中
【明報專訊】賭王四太梁安琪的21歲細仔何猷君再爆新戀情,盛傳他與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拍拖,近日兩人的拍拖蹤[被發現,因他們... 詳情
周杰倫攬昆凌放閃 Katy Perry開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周杰倫與昆凌參加派對放閃!昨日昆凌在社交網站貼上兩張派對的大合照,有她跟老公周杰倫外,還有荷李活影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 詳情
周汶錡爆囝囝刮傷手指留疤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一家三口、周汶錡等昨晚出席一間安老院的周年院慶,周汶錡對於兒子Jacques的木乃伊造型獲網民激讚,自言有份為兒子... 詳情
松岡李那被封亞洲女神
【明報專訊】林德信前緋聞女友松岡李那,近日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Sky,成混血女神Leah Dizon的師妹,回歸日本娛樂圈發展。松岡返日本的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