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國相睇RM收視升

[2017.01.17] 發表
金鐘國在最新一集玩「相睇」,並向圈外女生唱情歌示愛。
Gary離開RM後,全力進軍內地市場,昨日上載他在哈爾濱跟冰雕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將於下月26日落幕,為了跟粉絲一起留住6名主持的美好回憶,劇組於本月初開始推出Member's Week,每周以一名主持為中心,並由「周一情侶」宋智孝打頭陣,可惜該集節目的平均收視率僅得6.7%,跟前一集相比並無起色。

前日輪到金鐘國登場,劇組刻意為40歲的他構思「相睇」環節,請來比他年輕12載的女會計師,二人在船上浪漫看海,被喻為「能力者」的金鐘國忽然變得溫柔,更即席獻唱情歌,令女方暈得一陣陣。相反地,其他主持如劉在錫及Haha則嘲笑他:「從未見過如此慈祥的金鐘國啊!」最後他不單贏得女人歸,更帶挈節目收視升至8%,可謂雙贏局面。

提起RM,早前以專心發展音樂事業為由離開節目的Gary,近日長駐內地,昨日上載他在哈爾濱跟冰雕合照。據韓媒報道他跟Hip-hop組合Leessang拍檔Gill已經鬧翻,二人合資購買的物業亦已轉售套現,似為拆伙做準備。

更多影視
《怒》宮崎葵爭日本奧斯卡影后
【明報專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頒獎禮昨日公布提名名單,由李相日執導、早前橫掃多個電影頒獎禮的《怒》,獲得今屆最多共1... 詳情
新垣結衣膺視后
【明報專訊】第20屆《日刊體育》日劇獎剛公布秋季劇集得獎名單,新垣結衣(右)與星野源(左)合演《僱傭妻子》,不單捧走最佳日劇獎,新垣結衣更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