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末季盈利料增30%

[2017.01.17] 發表
Netflix目前的業務重點是增加用戶數量;圖為Netflix總部。

【明報專訊】Netflix(代號NFLX)將於明天(18日)市後公布第四季度業績,分析員普遍預期每股盈利13美仙,較去年同期增長大約30%,較第三季度上升約8%,這將是Netflix過去10個季度內,第八個季度錄得盈利增長。

FactSet訪問的分析員亦預測,Netflix末季度收入將上升逾35%,至24.7億美元,其中,來自美國本地串流業務的收入料達13.9億美元,國際串流業務收入達9.42億美元,光碟付運業務收入預期達1.26億美元。

1年目標價125.97美元

分析員目前給予Netflix的平均投資評級為「增磅」,未來1年目標價125.97美元,較上周五收市價高大約2.4%;而Netflix股價於過去12個月錄得逾10%升幅,但跑輸標普500指數同期的16%升幅,道指同期升幅近21%,納指同期升幅17%;Netflix股價於過去3個月上升逾29%。

Netflix目前的業務重點是增加用戶數量,但由於堅決拒絕植入式廣告及提高訂閱價格,故對收入增長產生不利影響。

JP摩根的報告指出,Netflix海外市場業務增長緩慢,且表現較預期差,但預測該集團於本年度可獲得更多美國及海外用戶。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德國Hugo Boss(代號BOSSY)表示,預測第四季度銷售收入較預期佳,全年度收入料達26.9億歐元,年度盈利預期可達最高預... 詳情
加股淡靜
多指跌0.12%,多指升跌比率:126升、117跌;2月西得州期油升0.52%,報52.64美元;加拿大1月減息機會率由0.8%轉為1%,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