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傷的男人 傷痕纍纍

[2017.01.19] 發表
華仔當年拍攝電影《墨攻》發生意外受傷,左腳韌帶撕裂。(資料圖片)
華仔於《大隻佬》演出一場駕駛電單車場面時突然失控,整個人被拋出車外,傷了左手肘。(資料圖片)
華仔盡量親身上陣拍攝危險鏡頭,演出賣命。(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德華出名認真又搏命,拍危險鏡頭為求逼真,盡量親身上陣,很多時會不慎受傷,傷痕纍纍。

華仔於2002年為慈善騷綵排時被道具刮傷臉,由眉毛至臉部有幾道傷痕;他演出當晚戴上頭罩遮掩,順利完成演出。2003年,他與張曭菮蝜q影《老鼠愛上貓》,徒手接飛出來的道具長矛,結果手被矛頭刺傷,他只是包紮傷口了事。同年,他拍攝另一部電影《大隻佬》,他演出一場駕駛電單車場面時突然失控,整個人被拋出車外,幸只傷了左手肘。

2005年,拍攝電影《墨攻》一場講述他奮不顧身的救人場面,華仔要從5層樓高的城樓跳下,雖做足安全措施,但他落地後露出痛苦神情。現場工作人員大為緊張,他卻堅持繼續拍攝,翌日再拍吊威也場面,直至第3天才要求看醫生。經醫生診治後,華仔腳骨被證實有裂開[象,左腳韌帶亦有拉傷,要休息4至6個星期才能康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擔心華仔傷勢 粉絲落淚
【明報專訊】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造成盆骨撕裂,其圈中好友及粉絲非常擔心。很多粉絲在華仔的官方網站留言,由於不清楚華仔的傷勢故擔心落淚... 詳情
成龍脊椎骨移位險癱 林志玲墮馬肋骨骨折 藝人搵命搏
【明報專訊】過往,不少圈中藝人拍攝期間都曾發生意外,部分傷勢嚴重。 成龍經常拍動作戲,受傷次數甚多,全身都是傷。有網民為成龍統計,指他... 詳情
古天樂小時曾被馬蹄踩頭
【明報專訊】古天樂昨日出席活動,他表示有留意華仔墮馬的新聞,他覺得馬匹難受控,有些更懂得蝦人,故拍戲最怕遇到馬。他說:「當年拍《尋秦記》有騎... 詳情
猴擒黃心穎「奉旨」嫁馬國明  馬浚偉操肌孖周秀娜出浴
【明報專訊】無身姚Y劇《宮心計2深宮計》昨日舉行記者會,馬浚偉、馬國明、蕭正楠、胡定欣、劉心悠、周秀娜、黃心穎等半百演員,齊以劇中古裝造型示... 詳情
黃子華拍咀戲  要睇佘詩曼意願
【明報專訊】黃子華、佘詩曼與古天樂等昨日為中環HMV概念店開幕任剪綵嘉賓,穿露肩裙亮相的阿佘騷兩吋事業線很搶鏡,吸引不少途人圍觀。其間,子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