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密會「死侍」疑拍續集

[2017.01.19] 發表
曉治積曼(左起)、皮雅斯布士南及賴恩雷諾士分別擺出「不聞、不問、不見」動作拍照,狀甚有趣。

【明報專訊】憑《死侍:不死現身》爆冷入圍金球獎的加拿大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早前曾開玩笑說,如果「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不肯加盟,他便不會開拍《死侍2》。

言猶在耳,前日賴恩透過Instagram上載他跟曉治積曼及「占士邦」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合照,粉絲見狀當然興奮,更有網民猜測,他們是否為討論《死侍2》拍攝問題而碰頭,卻因計劃未能曝光,所以才合力擺出「不聞、不問、不見」的有趣甫士。同日曉治亦透過Twitter上載3人合照,未夠一日已獲得5.4萬人讚好。

更多影視
梅姨為內地動畫配音
【明報專訊】製作費約1.5億人民幣(約1.65億港元)的內地動畫《小門神》,去年1月在內地公映,雖然票房慘淡,據報僅收回7800萬人民幣(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