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巴士上用樽擲乘客

[2017.01.20]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年約16至18歲的少女涉嫌在一輛巴士上﹐用樽擲向車上另一名乘客﹐被襲的乘客未知有否受傷。但警方昨日則發放一段車上的保安視頻﹐呼籲公眾協助警方辨別少女身分。

去年11月29日下午5時20分﹐一名年約16至18歲、將及肩長髮鬢成小辮的女子﹐在一部駛至韋斯頓路(Weston Road)夾Oak Street的巴士上﹐用樽擲向另一名乘客。

事發時﹐施襲少女身穿深色V領毛衣、白恤衫、藍色牛仔褲、黑色Adidas運動鞋、黑色連帽冬褸。

知情者可致電(416)808-1200或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