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貨車霧中迎頭撼校巴  至少24學童亡

[2017.01.20]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印度北部的北方邦(Uttar Pradesh)在當地時間周四上午發生了一宗嚴重交通意外,一輛運沙貨車與一架校巴相撞,至少24名年輕學童於車禍中喪生,另有20多名學生受傷。貨車司機亦重傷,需要截肢。

據報道,死傷的學童年齡介乎3至14歲,全是邦內埃塔縣(Etah)的學生。警方透露事發時道路受濃霧覆蓋,能見度極低,高速行駛中的貨車與校巴迎頭相撞,釀成慘劇。

印度總理莫迪對事件表示難過,並在twitter慰問死傷學童的家屬。報道又指,北方邦因受低溫所累,教育部已宣布學校停課,因此有關當局會調查事發學生仍要上課的原因。據資料,北方邦與尼泊爾接壤,而事發的地點離印度首都新德里約270公里。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