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兒童繪畫賽徵稿

[2017.02.27] 發表

【明報專訊】由安省中國美術會主辦的「2017國際兒童繪畫比賽」現正徵稿。

這個比賽旨在鼓勵兒童的美術創作、培養審美及組織能力,使小朋友們有一個學習及展示的機會。繪畫內容及材料不限,參賽者為16歲以下世界各族裔少年兒童,分四組進行評審。

參賽作品需由兒童親自完成,每人限送展一幅作品,於下月1 5日前(每天下午12時至5時),送交或郵寄至安省中國美術會會址。

加拿大安省境內,參賽費每人10元,金銀銅得主獲頒發證書及金屬獎牌,優秀及入選得主獲得獎證書。各參賽者獲參賽證明。又為減省匯票及郵費,安省以外的海外參賽者免交參賽費,金銀銅得主獲寄發「得獎證書」,不包括金屬獎牌;又海外團體的參賽者,各人將獲寄得獎或參賽證明。

有意者可到www.ocaa.info網上下載參賽表格。所有參加作品都在會內展出,展覽日期為4月29日至5月4日﹐從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頒獎禮則設於4月29日下午2時,邀請政界名人親手頒發獎牌及獎狀。

詳情請電416-586-9837或 ocaa@ocaa.info 。會址位於3838 Midland Ave. unit 102, Toronto ON, Canada M1V 5K5。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