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樂園聘400員工 今日辦首場招聘會

[2017.02.27] 發表
水上樂園Wet' n' Wild Toronto將於今夏在賓頓市開設新址。

【明報專訊】水上樂園Wet' n' Wild Toronto將於今夏在賓頓市開設新址﹐並會舉行3場招聘會﹐聘用400名員工﹐職位包括接待員、收銀員、票務員、救生員、舞蹈員、公園服務員及侍應生等。其中一場招聘員將於今日在怡陶碧谷的漢博學院(Humber College)社區就業服務中心舉行﹐時間由下午2時至5時。

應徵者必須在今年5月至9月工作。

除了上述招聘會外﹐該公司亦會在下月16日及17日﹐在木橋鎮(Woodbridge)的足球中心(7601 Martin Grove Rd.)舉行另2場招聘會﹐時間為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新水上樂園將位於賓頓市芬治西路7855號。該公司總經理邁耶(Steve Mayer)表示﹐Wet' n' Wild Toronto正在擴展﹐很高興能為大多倫多地區作出貢獻。他們正招聘一班既多元﹐又能及令顧客賓至如歸的員工。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遛狗被刺傷 警通緝一對男女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前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在市東遛狗期間﹐遇到突襲﹐遭人用刀刺中肋骨及背部。傷者其後被送院治療﹐而與其為伴的狗隻則暫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日發生2宗2級火警﹐其中1宗火警有2人因吸入過多濃煙不適﹐送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第1宗火警發生在昨晨3時﹐多市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