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食馬體4連捷

[2017.02.27] 發表
美斯(右二)經常遭到對手圍攻。(法新社)

巴塞昨日西甲藉美斯絕殺,作客以2:1挫馬德里體會,賽後在以24戰得54分,以2分反超前日作客挫貝迪斯的西維爾,馬體會則續以45分守第4位。

馬體會及巴塞昨仗上半場互有攻守,後者前鋒美斯末段主射罰球若非主隊門將奧比歷飛身撲出,準已領前。巴塞終在74分鐘藉中場拉芬拿艾簡達拿近門射入領前,卻便被馬體會守將高甸7分鐘後追平1:1,但美斯在87分鐘補射得手,終令以2:1勝出的巴塞聯賽4連捷。

另外,法國足總會長拿格拉特表示,被國家隊放逐近18個月的皇馬前鋒賓施馬有望獲得「解凍」。拿格拉特說:「他可被徵召,他沒被罰停賽。若教練迪甘斯需要他,他可入選。迪甘斯完全擁有這權力。賓施馬是沒問題的,只要繼續表現良好,他終有一天歸隊。」

賓施馬2015年11月被控涉嫌以性愛短片勒索另一法國球星華布拿,更因此無緣參戰在法國上演的歐洲國家盃。

更多體育
科拿贏棕櫚灘賽冠軍
美國球手科拿(圖,美聯社)昨日在PGA棕櫚灘高爾夫球精英賽,打出71桿的成績,由於主要競爭對手也接連失誤,結果科拿以總成績268桿即低標12... 詳情
馬龍卡塔爾封王
中國選手馬龍昨日在卡塔爾乒乓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以4:2戰勝隊友樊振東贏得冠軍。女單決賽,中國選手陳夢以4:1戰勝隊友王曼昱,奪得冠軍。另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