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積架推出全球首套車廂繳費系統

[2017.03.08] 發表

治濤

英國積架車廠與蜆殼石油合作,推出全球首套車廂繳費系統,使積架車主前往蜆殼油站入油時可利用車廂觸控屏繳付油費。這款Shell應用程式將率先安裝在積架2018年款F-PACE、XE和XF型號上,並且於二月中首先在英國推出,隨後更擴大至全球其他地方,包括北美洲使用。

除使用油卡外,安裝了Shell應用程式的積架車主可在車上觸控屏上選擇入油數量,然後使用PayPal或Apple Pay繳費,到今年下旬積架還會增加多一種Android Pay付款方式。當完成繳費程序後,觸控屏便會顯示一張電子收據,車主便可離開油站。Shell應用程式同時也會發出一張電子收據到車主的電子郵箱,方便他們記錄油費開支。

有別於現行的手機繳費方式,積架與蜆殼開發的這款應用程式是使用地域定位和雲端技術操作,並且與PayPal或Apple Pay電子錢包連繫付費。

積架指出,隨著愈來愈多汽車增添上線功能,不少消費者都樂於使用電子繳費方式來消費。蜆殼石油於2015年在英國油站引入了手機繳費系統,駕駛者在入油時可透過手機來支付油費,下一步他們更可使用中控台上的觸控屏來付費,直使沒有攜帶錢包或手機,也可往油站加油。

稍後,積架還會與其他零售商合作,使車主能透過電子錢包來享用更多服務,例如泊車、洗車、購買快餐食品等。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Tesla及BMW電動汽車均未達最高撞車安全標準
車迷 電動汽車是汽車發展的未來方向﹐所以假如讀者有去參觀上個月在多倫多舉行的「加拿大國際車展」的電動車攤位﹐會感受到那種動力氣氛。不過... 詳情
三餐吃不對 胃病好不了
乍暖還寒的初春來到,又是胃病的高發季節,不妨就從三餐開始給它多一點保護吧!好好吃飯的10個小秘密,有幾個是你不知道的? 早餐一定要吃熱... 詳情
每天應睡6至8小時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睡眠》雜誌刊登一項新研究警告說,正常睡眠時間應為每晚6—8小時,睡眠太多或太少都會導致日後大腦衰老提前4—7年,... 詳情
玉米通血管 蘋果降血脂
俗話說「通則靈」,這對我們的血管同樣適用。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了以下六種蔬菜中的血管清潔工。 玉米 玉米含有蛋白質、鈣、鎂、賴氨酸等... 詳情
都市人的睡眠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緊張的節奏,令大部分人遺忘了充足睡眠的重要性。醫學專家建議我們每晚應得到7至8小時的睡眠,才能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可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