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帽子戲法 多蒙特逆轉賓菲加晉級

[2017.03.09] 發表
基斯甸普列錫(右)替多蒙特射入第二球。(美聯社)

同日另一場歐聯16強次回合,多蒙特主場憑奧巴美揚大演帽子戲法,加上基斯甸普列錫的入球,以4:0大炒賓菲加,兩回合計贏4:1晉級8強。

多蒙特在首回合較量中作客0:1告負。昨仗回師主場,誓全力爭勝。比賽剛開始第4分鐘,基斯甸普列錫門前頂斜直飛遠柱,奧巴美揚後上頭槌破網,扳平累積比分。

下半場59分鐘,皮什切克禁區前沿送出精準直塞,基斯甸普列錫插上禁區右側面對出擊的莫萊斯挑射破門,多蒙特擴大比數至2:0。

兩分鐘後,多蒙特中場長傳至禁區左側,施梅爾策淩空將球端到中路,奧巴美揚包抄破門,多蒙特領先3:0。到85分鐘,杜爾姆右路地波傳到門前,奧巴美揚包抄破門,完成帽子戲法。結果多蒙特4:0完勝賓菲加,兩回合計總比分4:1逆轉晉級。

更多體育
最醜慘敗 槍手散晒
沒有最差,只有更差。歐聯16強首回合以1:5敗走的阿仙奴,次回合在守將哥斯尼被逐下,以同一比數慘負拜仁慕尼黑,總比大敗2:10,連續7季此階... 詳情
德國槍攻破3萬分  外籍兵首人
第19季征戰NBA的小牛「德國槍」洛維斯基,周二於常規賽率軍主場以122:111擊敗湖人一役攻入25分,不但成聯盟第6人生涯總得分突破3萬(... 詳情
查比空難後首作客報捷
巴甲球會查比高恩斯,周二自慘劇後首次出戰國際賽,在南美自由盃G組作客2:1勝委內瑞拉球隊蘇利亞,球員入球亦向亡魂致敬。(法新社) 詳情
細威膝傷避戰印第安賽 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宣布因左膝有傷,決定退出昨日開打的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這名去屆亞軍道:「很遺憾,我的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