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Camaro ZL1創198mph紀錄

[2017.03.15] 發表

治濤

雪佛蘭日前在德國的Papenburg High Speed Oval試車場上為旗下一輛Camaro ZL1轎跑車進行測試,結果創下最高時速198mph(318km/h)的紀錄,是雪佛蘭有史以來最快的Camaro跑車。

配備10前速自動波箱的Camaro ZL1在這條長7.6英哩(12.3公里)的橢圓形賽道上進行了順時針與逆時針兩個方向飛馳測速,結果分別創出最高的202.3mph和193.3mph的紀錄,在抵銷風速效應後,Camaro ZL1的平均最高時速達到198mph。

進行測試的ZL1是採用量產型號所配備的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3輪胎及胎壓調節為44psi,這個標準是最適合長時間高速駕駛。測試所用的ZL1轎跑車與量產型號並無分別,唯一不同是加裝了安全設備和數據紀錄儀器。這款轎跑車原廠安裝了特殊的擾流設備,例如車尾定風翼、專利設計的波箱冷卻器蓋面等。

Camaro ZL1配備一台650匹馬力的機械增壓式LT4引擎,標準波箱為一套6前速手動波箱,而10前速自動波箱為附加裝置。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輪胎是否抵買要計算壽命長短
車迷 過去幾天天氣極度嚴寒﹐大多倫多地區的寒冬顯然仍未過去﹐但是已近尾聲﹐下周一(3月20)已是本國春天正式開始﹐視乎實際天氣而定﹐到... 詳情
睡覺打鼾危害健康
打鼾是一種很常見的睡眠現象,大多數人對此司空見慣,有的人還認為這是人睡的香的表現。然而打鼾不僅對睡在旁邊的親人造成困擾,而且對於打鼾者本人的... 詳情
柚子渾身都是寶
柚子外形渾圓,清甜爽口略帶苦味,深受人們青睞,而且對健康有益。《本草綱目》中對柚子就有「能消食快膈,散郁懣之氣」的介紹。中醫認為,柚子味甘酸... 詳情
陳皮泡水喝 清腸抑菌止咳
陳皮,自古以來就是人們喜愛的養生保健藥。有著「一兩陳皮一兩金」的讚譽。陳皮有很多使用方法,既是很多方劑的重要組成之一,也是烹飪時提味的重要作... 詳情
剷雪易致心臟病發
魁北克省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大風雪與心臟病發入院高風險有關聯,特別是男性。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報道,醫學界早已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