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議員拖鞋狂打空服員拒道歉

[2017.03.25] 發表

印度一名議員周四因不獲航空公司安排坐商務艙,用拖鞋狂打空中服務員,惹來輿論紛紛譴責。

稱沒獲安排坐商務艙

下議院印度教民族主義政黨濕婆神軍黨議員蓋克瓦德(Ravindra Gaikwad)聲稱周四早上手持印度航空商務艙機票的兌換券,打算飛往新德里,但他想乘搭的航班只提供經濟艙。他先向一名空姐投訴,其後跟一名男性高級空服員爭執,其間動手打人。蓋克瓦德事後受訪說:「(那名空服員)說『我要向(印度總理)莫迪投訴』,所以我就揍他。」他說是對方侮辱他在先,「他說什麼?我哪有用手打他?我是用拖鞋打他25下」。

該名被打的空服員稱,蓋克瓦德打到他連眼鏡也破了,又用粗口罵他。報道指出,蓋克瓦德不獲安排坐商務艙,是因為該航班全是經濟客位,印度航空職員已預先告知他,建議他乘搭另外兩個有商務位的航班。印度航空及印度航空協會4間航空公司昨禁止蓋克瓦德乘搭它們所有航班。印度航空協會成員包括IndiGo、Go Air、Spice Jet及Jet Airways。其他政黨議員紛紛嚴厲譴責蓋克瓦德的行為,民航部長拉朱(Ashok Gajapathi Raju)亦批評說:「沒有民眾能作出這樣行為,身體襲擊不被鼓勵及應受譴責。」(BBC/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普京晤馬林勒龐
俄羅斯總統普京(右)周五(24日)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法國極右國民陣線總統候選人馬林勒龐(左)。由於法國大選臨近,普京指重視法俄兩國關係,但亦要... 詳情
韓國昨天完成打撈「世越」號作業,讓它保持右舷朝天狀態,由兩艘大型平底船夾運往東南方3公里外的半潛浮台,展開歸家之旅。船骸將整個躺於浮台上固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