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領館下月起調整簽證費

[2017.03.2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公布,由4月1日起執行以下新的簽證申請費。

.香港簽證費40加元、簽證通訊費25加元

.澳門簽證費40加元、簽證通訊費25加元

.美國公民簽證費180加元

.羅馬尼亞公民簽證費:一次簽證95加元;兩次簽證130加元;多次簽證195加元。

另,香港進入許可費調整為15加元。

總領館同時提醒僑胞,隨茪什磥膝薊漕[遍佈世界各地,同胞在境外護照遺失、被盜的情況時有發生。如果因護照遺失、被盜等原因,已向當地警方報警或向中國駐外使領館提出了補發新護照的申請,那洹Y使舊護照找到了,也不能繼續使用,因為在申請人提出補發申請後,簽發機關即宣布該護照作廢,有關國家、國內公安機關及國際刑警組織等均將獲得相關信息數據通報。大多數國家的移民部門在實施入境檢查時,均使用國際刑警組織的失效證件庫(含其收集的世界各國失效證件)開展查控工作。因此,即使找到的原護照完好無損,但已被宣布作廢,如繼續使用將會面臨入出境受阻的風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