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電子商貿市場獲更大回報
Stifel調高亞馬遜目標價至1025美元

[2017.03.29] 發表
Stifel預期亞馬遜Prime會員人數將持續增加,網絡服務業務亦將繼續增長。

【明報專訊】證券行Stifel Nicolaus昨天將亞馬遜(代號AMZN)的目標價調高12%,至1,025美元;該行表示,亞馬遜有望在電子商貿市場中獲得更大收益回報。

具兩成上升空間

Stifel分析員Scott Devitt表示,將亞馬遜的目標價,由912美元調高至1,025美元,最新目標價與周一收市價比較,反映有21.04%上升空間。

根據FactSet的調查指出,Stifel是給予亞馬遜第四高目標價的證券行;而給予亞馬遜最高目標價的前3間證券行,分別為Susquehanna,給予亞馬遜目標價為1,250美元,之後是Cowen & Co.及德意志銀行,均給予1,050美元目標價。

Devitt表示,鑑於美國電子商貿市場加速發展,故亦調高亞馬遜的長期收入預測;另預期亞馬遜Prime會員人數將持續增加,網絡服務業務亦將繼續增長。

Devitt表示,即使亞馬遜在物流、雲端服務、視像及Alexa等領域作出龐大投資,或影響其盈利增長步伐,但仍肯定亞馬遜的投資策略,且認為亞馬遜獲得成功的機會已愈來愈大。

另外,亞馬遜昨天公布收購中東電子商務集團Souq.com,但具體細節未有公布。

亞馬遜股價昨天收報856美元,上升9.18美元,或1.08%。

更多經濟要聞
愛立信料全年開支18至24億
【明報專訊】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愛立信(代號ERIC)表示,受到中國競爭對手的激烈競爭影響,銷售收入下跌,且通訊設備業務重組成本增加,故預期本... 詳情
行長發言鴿性
多指升0.6%,多指升跌比率:167升、77跌;5月西得州期油升1.34%,收48.37美元;油股升1.41%;加拿大4月加息機會率0%不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