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咸樓市初升溫 四成買家外城來
屋價升溫業主富 小鎮風情添興奮

[2017.03.29] 發表

搶柯化風潮刮到距離多倫多約3小時車程的漆咸市﹐屋價大漲為當地小鎮風情添加興奮氣氛。

漆咸市位於多倫多西南面﹐踏入今年﹐屋價漲勢明顯﹐首2個月平均售價上升14.3%﹐若果只計算2月份﹐按年增加16.6%至179,485元。根據漆咸-肯特地產經紀協會(Chatham-Kent Association of Realtors)﹐與去年相比﹐成交量亦更為活躍﹐在上月份共錄得108宗交易﹐比去年增加25.6%。

相對於大多倫多地區﹐稍逾100宗的成交微不足道。不過﹐該市地產經紀菲茨傑拉德表示﹐他入行28年以來﹐樓市未曾如目前這樣的熾熱。他指出﹐樓市迅速由買家市場轉為賣家市場﹐樓盤很快便找到買家﹐而且也出現搶柯化及超叫價的成交。他表示﹐這令到漆咸市興奮起來﹐因為大家都憑屋價上升而富起來。他估計﹐目前約40%的需求來自其他城市的買家。

更多地產新頁
杜蘭區新單戶獨立屋成交量下降,屋價升幅相對溫和,去年均價略低於55萬元﹐全年微升稍逾23,000元﹐升幅4.4%。 整年來說,這個多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