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3:2反勝葡萄牙

[2017.03.29] 發表
C朗拿度(左)昨落機後與隊友比比(右)一同舉起去年贏得的歐國盃獎盃,與家鄉球迷分享喜悅。(法新社)
瑞典隊的贊臣大腳解圍,葡萄牙的艾達也得退避三舍。(美聯社)

葡萄牙昨日主場友賽瑞典,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回到家鄉馬德拉島作戰,開賽18分鐘即打開紀錄,在鄉親父老面前揚威,加上對手烏龍球一度領先2:0。可惜下半場被卡拉臣梅開二度,加上補時最後一刻主隊「還禮」回送一記烏龍球,葡萄牙最後輸2:3。

另外,C朗昨日抵達改以其名字命名的機場,並帶同去年歐洲國家盃獎盃見球迷,而他戰畢賽事後,更出席機場的易名儀式。

事隔16年後葡萄牙首返馬德拉島出戰國際賽,當時仍未踏上職業球員道路的C朗,如今已成葡國標誌人物,昨日衣錦榮歸的他,甫落機便舉起去夏贏得的歐國盃獎盃向球迷致意,這名皇馬球星更說「家鄉對人生意義重大」。

首次迎來家鄉英雄的島民亦以行動答謝對方,將聖卡塔琳娜機場易為聖卡塔琳娜.朗拿度機場,而C朗亦在昨日友賽之後出席易名儀式,意味機場正式改名。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葡萄牙未能以一場勝仗來慶祝。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