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性愛習慣 透露深層慾望

[2017.04.01] 發表

有些男人的性愛習慣異乎尋常:喜歡在黑暗中做愛、喜歡作睡狀,又或穿得密密實實才來這魚水之歡?在各色各樣的花招背後,你可知道隱藏什麼深層欲望和心理誘因?

穿著整齊去做愛

你光著身子,他穿戴整齊。他的意思是:你來奉獻全身,我卻一毛不拔。他咄咄逼人的心態近乎虐待狂。他才不是畏懼女人,而是對她們有極強的佔有欲,要把她們的人性剔除,將她變成性愛工具。

危險地方獲快感

即使他還沒堅持到在街角或電話亭內做愛,但他喜歡冒險,並且從中得到無窮樂趣。險中取樂的人,都喜歡跟規條和法律挑戰。

在他的生命中,父親就是規條的化身。他努力尋找可以想起父親的環境,並挑戰父親過往給他的管束。缺乏父愛的男人身上不難找到這些反應性行為。

上床關燈有因由

一般來說,男人沒有女人那麼害羞,所以大都喜歡亮著燈去做。視覺給予男人的刺激很大,有些男人不喜歡開燈,是因為怕會興奮過度。在沒有視覺刺激下做愛,是一種自我控制推進速度的方法;但亦可能是不想見到自己過胖的肚腩,眼不見為淨。

任由女方擺佈

他只想躺著任由女方作主動,但又不是什麼都不管。這意味著他喜歡成為媽媽懷抱裡的淘氣兒子。

掩飾不安換地方

轉換地方可能會促進雙方的性樂趣,但如果你的性伴侶把你由浴缸抱去露臺,再轉到客廳,然後返回睡房,這顯示他內心其實很不安。他怕做不到你的要求,更怕確有其事。他擔心使你以為他勇猛無比,實際上他卻名不符實。

性愛原本是充滿樂趣、放鬆享受的互動過程,然而你常犯的毛病和隱藏的「習慣」卻讓床笫之愛成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這無論如何都是生命裡的缺憾。

凡事由他作主動

資訊很明顯。他怕處處由女人採取主動,這會使他感到自己一無是處。他只喜歡、亦只能接受他是性愛中的主持人。若強他所難,他必不就範。

愛尋奇異性刺激

很多男人都需要一些較強的刺激來燃起性欲,例如三級色情小電影。女人會覺得無所適從,自覺不能滿足他。他甚至可能要求自己的女人跟另一個男人做愛,自己充當旁觀者,從而獲得性滿意。這些性變態行為,已經不存在男女之間的愛了。

自瀆的習慣

男人當著女人面前自漬,女人會想,可能是自己不能滿足他的需要,所以他才自瀆。她會感到內疚,女人總認為男人這些習慣是很私人的,不會讓她知道。以夫婦相處之道來說,女方容許這些習慣存在,表示女方寬容。

更多健康醫事
電子設備成隱形小三
各式各樣的家用電子設備已經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人們在享受現代化生活的同時,也日益關注它們對健康的影響。美國MSNBC網站撰文,將電視... 詳情
我的兒子布蘭迪
作為在醫院實驗室工作的檢驗員,我以為我已經看到過所有的疾病,兒子布蘭迪的診斷證明我錯了。 2014的夏天,我們註意到八歲的布蘭迪喝水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