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開戲唔預華仔﹕再傷就大鑊

[2017.04.12] 發表
洪金寶為內地劇任監製,今年內會開拍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攝影﹕鍾偉茵)
劉德華(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洪金寶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內地劇《翡翠騎士》發布會,他直言首次擔任電視劇監製十分期待,初時聽到製作費過億元那麼大都嚇了兩跳,但表示只任監製不會參演,暫定9月開拍。

洪金寶表示會參與選角,有機會希望提攜新人,他說﹕「如能給我選擇,我希望全部都是新人,對我來講無損失,但老闆投資那麼多錢,就不可以用太多新人。」他坦言現階段未有工作,但腦袋也不能休息,因一直為自己今年開拍的電影度故事,他笑言:「演員還未定,只可以講大堆頭,我會自導自演,不是自殺。」

問到今次開戲原先可有考慮找劉德華幫手?他說﹕「呢部無!現在更加不會考慮他啦!因為我不想他身體未好,拍拍鴾S弄傷就大鑊,希望他快點康復,有機會我們再鏈番一場。」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鍾楚紅收藏清朝皇帝真[拒割愛 女神相遇 孖「蜘蛛女」合照
【明報專訊】明報記者林蘊兒 北京直擊 擁有逾200年歷史的巴黎珠寶世家Chaumet,前晚於北京瑰麗酒店舉行名為「Chaumet Wo... 詳情
鍾嘉欣33歲生日 老公送驚喜
【明報專訊】剛於本月9日度過33歲生日的鍾嘉欣,於加拿大與老公及可愛囡囡Kelly一齊過。原本一家三口已夠開心,但細心的老公神秘安排了一個讓... 詳情
Twins現真身唱K嚇親粉絲
【明報專訊】Twins的LOL世界巡迴演唱會已踏入第2年,故特別在福州的演唱會,打造了一襲新的大長裙上台,並重新排了一part國語的雜錦歌,... 詳情
阿倫撐曾志偉開玩笑無窒人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為新碟《欣賞》舉行試聽會,特別播放分別跟張學友、劉德華、丁噹、A-Lin及譚維維合唱的5首歌曲。提到跟華仔合唱... 詳情
猷亨做總理超欣騷腿支持 何超鳳離婚後首現身封口
【明報專訊】保良局昨日舉行丙申及丁酉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宣布由陳細潔接棒成為新一屆主席,獲任命為副主席的賭王何鴻燊二房女兒何超鳳,承認離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