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柏特想移民日本

[2017.04.12] 發表
基斯柏特收到繡上「銀河守護團」字樣的特別版外套時,表現相當興奮。
導演占士根(左起)、基斯柏特、素兒莎丹娜及戴夫巴蒂斯塔昨天現身《銀河守護隊2》日本記者會。

【明報專訊】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荷李活新片《銀河守護隊2》,將於本月27日在港上映。此片導演占士根(James Gunn)前日偕主角基斯柏特(Chris Pratt)、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及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出席東京首映禮後,昨日再亮相記者會。

4人獲大會送贈繡上「銀河守護團」日文漢字的外套,即時興奮試穿。首次到訪日本並帶同妻兒同行的基斯,大讚當地壽司美味,櫻花盛開十分漂亮,還笑言太喜歡日本,想過移居當地。素兒則表示拍攝《銀》片雖然很開心,但過程並不容易,尤其要花4小時化妝,讓她大感痛苦。

畢利谷巴一索得女

眾人談到即將參演Marvel另一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素兒爆料指已拍了幾場戲,並跟幾位主角會面。在旁的基斯亦自爆急不及待跟一班「超級英雄」相見,自言最想到訪「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寓所,「相信一定有很多超級英雄的玩具及武器,好想跟他混熟啊」。

提起《銀河守護隊2》,戲中聲演浣熊神槍手「火箭」的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有傳其名模女友伊蓮娜(Irina Shayk)已於兩周前分娩,但他倆對嬰兒性別及姓名等私隱,一直秘而不宣。據E! News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初為人父的畢利原來一索得女,女嬰取名Lea de Seine Shayk Cooper,目前母女平安。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瑪麗嘉兒分手谷新碟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與「小鮮肉」舞蹈員男友Bryan Tanaka拍拖短短5個月,據報已經火速分手,... 詳情
狄維莊遜扮迪士尼船長
【明報專訊】荷李活新片《狂野時速8》將於本周在港美同步開畫,盛傳與此片監製兼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鬧不和的拍檔狄維莊遜(Dwa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