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4無人機闖成都機場 累萬人滯留

[2017.04.23] 發表
官方雖豎立禁飛區標誌牌,但仍難阻發燒友前往試飛。(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前日下午,共計遭遇4架「無牌」無人機干擾,導致58個航班備降西安、重慶、貴陽和四川綿陽機場,4架飛機返航,逾萬旅客出行受阻,被滯留機場。

《華西都市報》旗下的「封面新聞」消息,21日下午2時,3U8996次航班與3U8360次航班在機場跑道旁邊23米處,機組人員發現一架綠色無人機。這宗無人機闖入導致13個航班備降,1個航班返航。當天下午3時40分,MU5407與3U8772次航班機組在距地面1100米處,再發現一架紅色無人機和一架紅白相間無人機,這兩架無人機導致19個航班備降,2個航班返航。下午5時6分,ZH9772次航班在落地前,又發現一架白色無人機,正好從飛機下方穿過。

成都連續多日發生無人機干擾航班事件,僅前日就造成超過1萬名旅客滯留。成都公安昨日接到線報,將2名無人機駕駛員帶走調查,將拘留5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昨日是中國公布「百名紅通人員」名單兩周年,內地公布最新統計數據顯示,行動至今已先後從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多個國家及地區追回40人... 詳情
美駐華大使館外天價打印一張A4紙收200元
【明報專訊】位於北京朝陽區的美國駐華大使館,每個工作日的清晨都會湧現大批等待辦理簽證的市民。惟有人瞄準辦證人士急於處理文件商機,竟乾脆在大使... 詳情
【明報專訊】湖北省質監局近日破獲一宗製售仿冒國際名牌鞋子的特大案件,涉及Converse、Vans、Kappa及花花公子(Playboy)等... 詳情
濟南女應徵人體模特被姦 警:未呼救不足證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90後女子小房(化名)早前因急需用錢,在網上尋找兼職。當她見到一份收入理想的人體模特兒兼職便躍躍欲試,並以微信與對方溝通... 詳情
粵女三次高考失手 找小叔扮女裝替考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順德大良一名34歲石姓女子,因三次應考內地成人高考的高等數學科目均失手,情急之下,竟要求丈夫的23歲弟弟、即將在大學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