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中市警局4警追捕犯人釀追撞 3傷1命危

[2017.04.23] 發表
救援人員努力搶救受困警員。(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台中市西屯區22日凌晨4時許發生嚴重車禍,市警分局4名警員分乘兩部警車出警處理毆鬥案件,疑在追捕歹徒期間車輛失控,在福星路、烈美街口撞到路邊5部電單車、路燈及民宅鐵捲門。

其中21歲警員簡銘章被救出時無生命[象,送院搶救後恢復心跳,另3名警員意識清醒,意外原因仍在調查之中。

更多中國新聞
台南凌晨傳虐童 警消破窗制伏家暴父
【明報專訊】台南市23日凌晨傳出一起虐童案,劉姓婦人與丈夫分居訴請離婚中,男方一人撫養兩女一兒,疑似因此心懷怨恨,22日晚上痛打大女兒洩憤。... 詳情
趁餐廳員工落場 台北慣偷水缸釣龍蝦就逮
【明報專訊】台北市32歲張姓男子,趁萬華區一間知名海鮮餐廳在下午落場時,見店面無人就拿釣具到店門前的水缸內「釣龍蝦」,雖成功釣到一隻,但隨即... 詳情
高雄婦無情遺棄 忠犬馬路狂追300米
【明報專訊】高雄林園區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婦女,早前將狗狗丟棄街上,隨即駕車離開。慘遭遺棄的狗狗曾拔足狂奔將近300米,希望能追上主人,惟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