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明報加東版4月22曰(星期六)因印刷機故障,未能出報,現將是日報章各版內容及版面於網上以電腦頁面刊出,供讀者閱覽,並致歉意!請按此

西班牙客輪故障撞堤壩 13人傷

[2017.04.23] 發表
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艘客輪撞向堤壩,13人受傷。(美聯社)

【明報專訊】在西班牙加那利群島,一艘客輪行駛時撞向堤壩,13人受傷。

出事的是西班牙的船公司,一艘載有140名遊客的客輪,當地周五晚在拉斯帕爾瑪斯出發不久,突然因為電力故障而失控,船員想掉頭但不成功,客輪迎頭撞向堤壩。船上13名乘客受傷,其中5人要送院治療。客輪之後能夠駛到碼頭,無受傷的乘客下船後獲安排入住酒店。

客輪撞向堤壩時,瓦礫撞到附近兩輛加油車,燃油漏到海上,油污達三公里長。

加那利群島政府頒布環境緊急狀態令,召開緊急會議應對,清理油污。

更多國際要聞
委內瑞拉靜默遊行 抗議政府武力鎮壓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持續,反對派發起靜默遊行,又計劃下周號召全國多個城市民眾上街。 在首都加拉加斯,大批示威者周六響應反對派... 詳情
【明報專訊】德國《明鏡》周刊周六報道,德國當局正查核數千名抵達德國的阿富汗難民聲稱是前塔利班成員是否屬實,並對當中70宗個案展開刑事調查。 ... 詳情
韓國憲法法院早前通過彈劾案,罷免前總統朴槿惠,總統選舉將於下月9日舉行。韓國政府今日表示,由於總統選舉準備時間較倉促,總統就任儀式很可能從簡... 詳情
熱水浴影院進軍澳洲
【明報專訊】澳洲冬季臨近,近年在歐美各國興起的「熱水浴電影院」(Hot Tub Cinema)即將抵達悉尼,勢成當地新潮流。 在7月6... 詳情
【明報專訊】韓聯社22日報道,韓國疾病管理本部於2016年8至10月通過全韓國254個市、郡、區的衛生所,向23萬名19歲以上成年人進行生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