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無立平安紙

[2017.04.24] 發表
黎瑞恩(左)與蔡立兒(右)已登記自願捐贈器官。(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黎瑞恩與蔡立兒昨日出席活動擔任表演嘉賓,呼籲大眾參與器官捐贈,傳承大愛。黎瑞恩回憶當年初入行時已登記自願捐贈器官,當時卻遭媽咪嘲諷:「我跟媽咪講,自己有任何冬瓜豆腐,就捐眼角膜或身體讓人解剖研究。她即說黐線,鬧我講衰洁C後來過了10年8年,她也接受了。」她稱人過身後只餘軀殼,幫到人更有意義,故將自己的意願給子女知道。計劃周詳的她表示雖然沒有立平安紙,但保險受益人已寫子女名字,也相信自己死後一切都歸子女擁有是正常。

蔡立兒死後捐出器官

蔡立兒亦早於1988年已登記,指當時市民思想一般較保守,幸獲家人支持她的決定。她日常茩垂O健令自己身體健康去幫人,希望死後捐出器官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楊千嬅喝止  余文樂講不文笑話
【明報專訊】楊千嬅、余文樂、導演彭浩翔昨日到旺角出席電影《春嬌救志明》宣傳活動,千嬅穿著7吋高Z鞋亮相,玩遊戲時小心翼翼,被阿樂嘲諷年紀大:... 詳情
李嘉欣睇賽馬  腎上腺素急升
【明報專訊】吳奇隆和李嘉欣獲邀出席4月30日沙田馬場舉行的「愛彼女皇盃」賽事,奇隆稱已有一段時間沒來港,今次有機會觀賞賽馬盛事,感到興奮又期... 詳情
發哥Sammi為杜琪葝y生
【明報專訊】為慶祝杜琪62歲生日,圈中好友包括周潤發夫婦、鄭秀文(Sammi)與古天樂等前晚請他食飯。Sammi拍短片並上載至Instag... 詳情
楊思琦囡囡愛跳舞
【明報專訊】昨日楊思琦偕5歲女兒卓穎(Krystal)出席活動,原來Krystal跟「新美心妹妹」Keicy是好朋友,兩人拖手滿場飛,看見K... 詳情
妻呻陳浩民縱壞子女
【明報專訊】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Lisa)育有三女一子,汪琳則有一名5歲女兒張梓彤(Kesha)。昨日兩位靚媽偕子女出席SDM爵士芭蕾舞學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