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作假案 省警插手查

[2017.04.2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審計部門上個月的一份報告稱﹐為市府提供鋪路服務的一些公司﹐可能在投標時作假﹐推高價格。安省警方昨天稱已對此展開一項刑事調查。省警並未就此提供任何細節。

市府的審計報告並沒有點公司的名字。但是報告稱﹐市府一年工程建設合約達10億元﹐可能的合約共謀等活動或罪行﹐會給市府帶來數百萬元的損失。

市長莊德利當時對此表態說﹐事情令人深感不安。市府正在努力重整招標過程﹐希望整個過程公平、透明﹐杜絕浪費納稅人金錢。

市府官員稱﹐建成一個數碼化招標數據庫﹐將有助人們注意到招標中的疑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