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可以是早上剛起床時的熱切問候
放大
 
還能是佯裝自己是三隻貓咪
放大
 
以及……周一賴床的三隻
放大
 
美國南達科塔,Badlands國家公園
放大
 
美國加利福利亞,史密斯河邊的洛基
放大
 
或者只是和主人休息在帳篷堙A美國科羅拉多州。
放大
 
品牌合作?輕鬆!
放大
 
西裝革履?瀟灑!
放大
 
紐約街拍?至chok!
放大
 
波派面對美食的表情,實在令人忍俊不禁。貌似有些不喜歡呀……
放大
 
笑逐顏開
放大
 
快餐的誘惑太大啦!
放大
 
春天到了,要同Maru一齊賞花嗎?
放大
 
開工裝備,別緊張,wink一下放輕鬆
放大
 
Maru還有個暱稱是「熊貓」,比照看來,Maru就是熊貓沒錯
放大
 
「你們看著,我睡一覺先」
放大
 
放大
 
「看吧」
放大
 
Nala 和 White Coffee捉迷藏!
放大
 
Nala solo賣萌,學學電影台詞抖機靈
放大
 
主人都會偶爾出鏡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寵物紅爆網絡
吃喝玩樂各不同

拿茪熅鰼篆acebook、instagram,除了看關注了的時裝及美食達人發了甚麼新帖,

不少貓奴狗狗迷都愛關注一些寵物帳戶,為的就是看看牠們日常生活的可愛相片或短片。

社交媒體中的熱門寵物生活豐富多采,或者是在餐廳品嘗美食,或者是上山下海體驗自然風光,

哪怕只是在家伸伸懶腰,都吸睛不少,個個都好得意喔!

這些坐擁動輒上萬的寵物影響力著實超群。它們的賬號在通過主人、營銷達人等精心打造後,不僅能夠在社交網絡上名聲大噪,

不少還能得到知名品牌的青睞合作,例如平治、Google等等都曾找這些當紅寵物拍廣告,

所以不要小瞧這些毛茸茸的小可愛,牠們發帖帶來的實際收入,可能要比很多所謂網紅還要高呢。

harlowandsage

粉絲數量:一百五十萬

三隻酷愛親親抱抱的狗狗日常生活是怎麼樣?讓身材高大的威瑪獵犬(哈洛)和兩隻精力超充沛的迷你臘腸(印第安納和瑞茲)告訴你!

Loki_the_wolfdog

粉絲數量:一百四十萬

如果平治新款越野車需要模特拍攝廣告,英俊的洛基(Loki)才是首選!

洛基桀驁不馴的氣質渾然天成,它是一隻有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北極白狼血統的混血狗狗。茂密森林里、湍急河流旁都能搜尋到洛基的蹤[,這也正是它如同戶外品牌吸鐵石一樣的原因,撒歡在野外,從來都是洛基的最愛!

mensweardog

粉絲數量:三十萬

穿男裝的狗?對,你沒聽錯,無論是紳士西裝還是休閒雅痞,柴犬波地(Bodhi)通通可以完美詮釋。波地的兩位主人一位是專業的影像設計師,一位是曾在Ralph Lauren工作過的時尚人士。波地在時尚界和Instagram上的成功,自然得益于主人敏銳的時尚嗅覺和精心經營。

popeyethefoodie

粉絲數量:二十五萬

去哪裡吃,吃什麼,怎麼吃,「民以食為天」從來都不過時。雖然和大力水手同名,但波派(Popeye)卻是小小一隻流浪狗,在主人的打理下,它現在可謂是吃遍洛杉磯美食的純正吃貨。

maruhusky

粉絲數量:十八萬

愛笑的哈士奇,運氣都不會太差!Maru是心情不好時候的最好解藥,它圓嘟嘟的外形再加上迷人wink wink微笑,不論是誰看到都會嘴角上揚啦!

scruffles_fatcat

粉絲數量:五萬四千

現如今在網路上想要成功,僅僅是可愛已經不足夠了,最好能夠有些特別之處吸引眼球。和其他貓一樣,Scruffle最喜歡在家無所事事,伸個懶腰,打個長盹,在窗邊擺住個最舒服的姿勢,和窗外的小母雞對視。等等,小母雞?

對了,Scruffles是一隻生長在農場堛瑪腄A最好的玩伴就是母雞啦!

這隻胖貓似乎有種特別魅力,身邊總有強大的母雞軍團圍觀……而他呢?只需要癱軟在地上就萬事大吉。

nala_cat

粉絲數量:三百四十萬

這隻對眼的貓咪粉絲數量直逼社群名人卡戴珊(Kim Kardashian)。Nala是一隻暹羅貓和虎斑貓混血,說起賣萌,它的一雙淺藍色大眼睛和肉嘟嘟的圓掌不知圈住了多少粉絲的心。

自成名以來,Nala接下廣告無數,媒體曝光也是值得一提。知名貓糧品牌、英國郵報、Google新款手機等等,對於Nala來說,簡直就是日常生活之一。

好似每隻成功的貓背後都有一個默默付出的主人,Nala主人商科管理畢業,敏銳的商業直覺讓她在經營Nala賬號同時,複製出另一隻貓White Coffee的成功,也就不在話下;也就是為什麼你能時常在Nala狀態更新中看到@white_coffee_cat (粉絲數量:一百四十萬)身影的原因了!

 
 
今日相關新聞
寵物紅爆網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