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明年學成畢業不急復出

[2017.05.24] 發表
雖然未有復出大計,但陳法拉表示一定會繼續演戲。(《Cosmopolitan》圖片 )
陳法拉表示與圈外男友在了解中。(《Cosmopolitan》圖片 )

【明報專訊】陳法拉到美國紐約茱莉亞學院修讀為期4年的戲劇碩士課程,早期匆匆返港4天,參與動畫配音工作外,又為雜誌拍攝封面。法拉明年便完成學位課程,大家也關心她的去向?很多圈中人聯絡法拉經理人傾她的工作檔期,法拉並不心急,說一切是未知數,沒有想復出大計,但肯定自己會繼續演戲。

想有自己家庭

法拉這3年來很享受學校生活,現在她除了排戲,其他時間也花在劇本方面也陪伴父母,生活簡單又快樂。現在她聽到有人說二千多元買一件衫或二百多元買一個保溫杯,很便宜似的;她卻覺得太貴,在美國她未買過一件超過100元的衣服。提到跟男友的發展?她說在了解中,現在身邊有一位年紀相若的人分享生活點滴。男友不是娛樂圈中人,她可認識他的朋友,擴闊了生活圈子。法拉坦言希望將來會有自己的家庭。

相片提供:《Cosmopolitan》

更多影視
JAEGER-LECOULTRE 穿越世界時空
【明報專訊】1958年是國際地球物理年,JAEGER-LECOULTRE積家於同一年首次推出Geophysic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以作紀念。至... 詳情
細味幕後的藝術
【明報專訊】全球矚目一年一度隆重舉行的影壇盛事─康城影展,於法國時間(17日)隆重揭幕。積家早於上世紀1938年研發推出Compass相機,... 詳情
高海寧不肯撒嬌  自信35歲前出嫁
【明報專訊】身材出眾的高海寧被網民冠以「性感女神」稱號,她在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扮演「撒破郎」田蜜,刻意不走性感路線,成功把撒嬌技術發揮得... 詳情
金泰希懷孕15周  Rain將為人父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韓流天王」Rain與韓劇《龍八》37歲女星金泰希,剛於今年1月19日結婚,事隔4個月即宣布有喜,昨日金泰希透過事務... 詳情
妮歌潔曼康城新作被噓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共有4齣新片參展康城,其中入圍主競賽單元的《聖鹿獵殺》(The Killing 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