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校長藉口量體溫亂摸女生 聊天露骨發黃色圖片

[2017.05.27] 發表
江蘇淮安市有中學老師騷擾女學生。(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據內地媒體報道,有江蘇淮安市中二女學生家長向媒體曝光,女兒遭學校副校長性騷擾。據調查,該教師不僅言詞露骨,還以「量體遄v的藉口讓女學生前往辦公室,撫摸學生下體。該名女學生的家長長期在外打工,父親王先生(化名)無意間發現女兒手機中出現「不堪入目」的圖片和對話,再三詢問下,得知聊天對象為女兒就讀學校的副校長,十分氣憤。再三思考後,王先生決定向媒體曝光。在聊天記錄中可以看到,副校長不僅對女學生發出極具挑逗性的對話,「初三畢業後,千萬不要忘了我」、「我的心被你偷去了」,還發了數張露骨女性圖片。

王先生表示,「聊的那些內容不堪入目,我女兒心裡面很生氣,但是她又沒敢跟我講,我當時聽到這些,我兩個整夜都沒睡覺。教育局應該把他處理掉,不能讓他繼續禍害人。」他還指,熱愛文藝的女兒原本活潑開朗,遭遇性騷擾後,成日鬱鬱寡歡,成績直線下滑。此外,記者在調查事件時發現,該校還有其他女學生遭到副校長的騷擾。有女學生對記者透露,該名副校長曾把她叫到辦公室量體遄A不僅掀開學生衣服「從上面量」,還觸碰其敏感部位。亦有其他女生反映,曾被副校長以不同理由單獨叫到辦公室,對其進行騷擾。

該副校長起初對記者否認曾向學生發露骨圖片,直至記者提供聊天記錄,才承認上述行為。他還辯解,把學生當作女兒,露骨圖片可能是酒後誤發。

該校校長得知此事後,表示震驚,並稱會將此事上報教育局調查。淮安市教育局監察室主任孫亞軍表示,會立即會同淮陰區教育局組織調查,如情況屬實,將會對金某進行嚴肅處理,並及時將相關結果向社會反饋。

更多中國新聞
顧維鈞妻嚴幼韻離世
【明報專訊】紐約當地時間5月24日晚,著名外交家顧維鈞遺孀嚴幼韻女士在紐約家中去世,享年112歲。在她一生中,外交、愛情成為勾連她生命的兩條... 詳情
台破獲最大宗兒童販運案
【明報專訊】移民署台中專勤隊破獲台灣最大宗兒童販運案,17對台越聯姻的「假父母」,涉嫌花錢勾結人蛇集團,偽造孩童在越南出生證明,讓7到15歲... 詳情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爆H3N2群聚感染
【明報專訊】台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驚爆A型流感群聚!衛福部疾管署表示,該院的復健科病房,有19人出現類流感症狀,快篩後有13人確認感染A型流... 詳情
補習班教職員 須採實名制
【明報專訊】女作家自縊案再度掀起補教業管理檢討聲浪。立法院26日三讀《補習及進修教育法》修正案,明定補習班負責人、教職員工須採「實名制」,而... 詳情
【明報專訊】雞蛋罕見驗出林可黴抗生素。高雄衛生局抽驗上市雞蛋,檢出雞蛋有抗生素林可黴素殘留0.125ppm,超標2.5倍。農委會防檢局26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