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意世青盃16強狹路相逢

[2017.05.29] 發表
美國隊的夏利尼拉(左)從後攔截沙特的艾古拿夫。(FIFA官網)
塞內加爾球員慶祝。(FIFA官網)

世青盃分組賽賽果塵埃落定,當中最意外結果之一,包括阿根廷失去16強資格。至於意大利和法國則會在16強對撼。

世青盃周日完成分組賽賽事的比賽,6個小組的冠軍出爐,而16強的名單亦已確定。當中B組的委內瑞拉與E組的法國都以3戰全勝的姿態取得小組首名,法國國家隊小組最後一戰有辛特麥斯明梅開二度擊敗新西蘭之外,更在小組戰一球不失,表現非常驚豔。同日美國雖與沙特阿拉伯打成1:1平手,但仍能以小組首名出線。同組的塞內加爾跟厄瓜多爾打成0:0平手,塞內加爾得以第二名資格出線。至於沙特阿拉伯,則以最佳成績的四隊第三名出線。

在最後一天晉級16強的包括日本、意大利、葡萄牙、美國、塞內加爾以及沙特阿拉伯。世青盃賽制中,除了小組首次名之外,最好成績的四支第三名亦可出線。原本瀕臨出局的日本以2:2戰和意大利之後,雖然只能排名小組第3,不過得分上力壓阿根廷與洪都拉斯殺入下圈。而葡萄牙則以2:1擊敗伊朗,以得失球差力壓哥斯達黎加,取得小組次名晉級。

更多體育
C朗:祖雲總有弱點
距離歐聯決賽不足一星期,統領皇家馬德里前線的首席球星基斯坦朗拿度(圖,皇馬官網)直言祖雲達斯後防堅固,卻非牢不可破,大有下戰書之意。 ... 詳情
小豆成墨西哥入球王
墨西哥在周末的友賽以1:2不敵克羅地亞,不過陣中球星查維亞靴南迪斯以47球成為墨國史上的「士哥王」。 這場友誼賽在洛杉磯上演,被視為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