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泰女遭誤診愛滋病廿年

[2017.05.29] 發表

泰國一名23歲的女子自4歲起被醫生誤診患有愛滋病,多年遭人掛擠,童年處境悲涼,直到近日驗身才發現自己根本無患愛滋病,她日前入稟要求賠償。

現年23歲的尼娜近日到紅十字會進行採血檢驗,被告之她血液中沒發現愛滋病毒,尼娜感到開心但是又憤怒,因為她自小就因為被診斷有愛滋,而被人排斥,自信心低下,多年來除了一直服用治療愛滋病的藥物,生活在悲傷之中。

尼娜將與當地政府部門會面,要求查清楚當時的檢查及診斷是否出錯,並強調不希望只有草草道歉。她又委託律師頌甘入稟法院,要求賠償精神損失費和身體傷害。

更多國際要聞
戴高樂將軍墓遭人為破壞
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領導自由法國運動,戰後又當任總統的戴高樂將軍,他位在上馬恩省科龍貝雙教堂鎮的墳墓27日遭到人為破壞,原因正在調查中。 ... 詳情
2004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龍·切哈諾沃,發現人體內蛋白質降解過程奧秘而獲諾獎的科學家,今年正好70歲。這13年來,他依然每天在實驗室工... 詳情
最近歐洲中央銀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的研究顯示,語言可以影響一個人的金錢觀,瑞士學者瑰恩(Benjamin Gu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