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陳美詩合唱甩嘴 孫耀威想夫妻檔演真人騷

[2017.09.01] 發表
連詩雅(左起)、孫耀威及鄭融昨出席「樂壇收兵祭2017」,鼓勵樂壇新人努力不要放棄。(攝影╱記者﹕鍾一虹)
陳美詩(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孫耀威(Eric)、連詩雅及鄭融昨日到鑽石山出席「樂壇收兵祭2017」活動。Eric指香港樂壇多新人,證明本地多有料勁人,加上網絡平台發達,歌手可以在網上騷本錢給世界各地的人看,他寄語新人道﹕「只要不放棄,實有反彈機會,反而離開了就什麼都沒了。」Eric近期正積極製作全新廣東碟,並提到早前跟老婆陳美詩上央視合唱,吸引不少內地其他電視台邀請演出,但Eric正考慮推卻﹕「上次我唱完,輪到她唱,好驚她忘記歌詞甩嘴,我好淆底,無法享受過程,唱完首歌我如釋重負,攬茼o惜了一啖。我知道大眾都想見一見我老婆,但夫妻檔登台放閃得太緊要,會爆炸。」Eric稱夫妻檔同台唱歌有心理障礙,但不排除一起接演真人騷,他又說﹕「不過我們經常鬥嘴,不知會否破壞了觀眾對我們幻想的形象呢?」

連詩雅自嘲一蓿

連詩雅和鄭融見到樂壇新力量,懷念自己初出道的經歷,連詩雅自嘲做新人時似一蓿滿A為怕傳聞影響事業,故很少跟同期男歌手交流,她笑說﹕「我出活動只會跟男歌手打招呼,入行第2年才跟林奕匡傾偈。」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張敬軒望進修 夢想指揮樂團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從小接受聲樂訓練與薰陶,他的音樂根基和唱功毋庸置疑,贏得最受歡迎男歌星獎實至名歸。今年他成為首位香港歌手獲英國倫敦... 詳情
吳京下周三出席 《戰狼II》香港首映禮
【明報專訊】吳京自導自演的《戰狼II》,以超過54億元人民幣成為中國史上最高票房電影,並且打入年度全球票房十大電影之一,同時躋身史上全球最高... 詳情
衛詩雅擔心腳傷影響泳試 姜皓文愛犬患病情緒波動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 、衛詩雅、樂瞳昨晚到九龍灣出席UA MegaBox x Madison's開幕典禮;衛詩雅表示即將參加渡海泳比賽... 詳情
拍劇接連遇意外受傷 梁烈唯愧對妻女﹕我有事佢]點算
【明報專訊】梁烈唯、麥明詩、黃智賢、王君馨等昨日出席新劇《是咁的,法官閣下》試造型。梁烈唯早前拍攝另一部劇集《飛虎極戰》時發生意外,被車撞到... 詳情
八三夭麥花臣開騷 唱經典廣東歌U港迷
【明報專訊】台灣樂隊八三夭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八三夭生日趴趴趴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無論是樓上雅座還是台前搖滾區的觀眾都企身跳舞,氣氛十分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