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入屋劫財兼搶毒品 警拘3男搜獲手槍現金

[2017.09.01] 發表
圖為被警方起出的手槍。

【明報專訊】2名多倫多市男子及一名密西沙加市男子因涉嫌於年初械劫杜蘭區艾翟斯市(Ajax)一間民宅﹐並打傷屋主而被捕。1月19日晚上10時﹐Rossland Road夾Church Street一間民房被劫。屋主在門口被2名蒙面男子強行推入屋,2名劫匪中有一人持槍。

當劫匪進入屋內﹐即喝令屋主交出現金、珠寶及毒品﹐隨後再有另2名劫匪入屋﹐洗劫一番後逃去。期間﹐屋主與劫匪糾纏受輕傷﹐屋內另1名住客則沒有受傷。

杜蘭區警方調查後﹐相信劫匪早已鎖定該房子為搶劫目標﹐是因為房子的1名前租客﹐但歹徒行動前則不知道目標人物已經搬離該處﹐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名新租客。

杜蘭區警方及多倫多警方前日採取聯合行動﹐分別搜查多市3處地區及密市1個地方﹐並拘捕了3名年齡由22至26歲的男子﹐控以入屋搶劫罪。

此外﹐警方在搜查期間﹐亦起出一支9毫米口徑的手槍、一支氣槍及一些可卡因、少量現金及手提電話﹐並拘捕了另2名男子﹐控以藏有毒品及武器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豎牌匾紀念慈善家
加國慈善家布魯亞(Joseph Bloor)對約克維爾區(Yorkville)有顯著貢獻﹐一個紀念他的牌匾昨天正式在布魯亞街(Bloor 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