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過二人世界一日咁多 苟芸慧﹕未知陸漢洋會否求婚

[2017.09.22] 發表
身在米蘭出席時裝展的苟芸慧表示若結婚的話,都想在外地舉行婚禮,之後才回港與朋友聚會。
陸漢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苟芸慧(苟姑娘)現身米蘭的Max Mara 2018春夏時裝騷,她穿著中性的駝色大衣亮相,有別過往女性化打扮。她首次出席米蘭時裝展,非常興奮,還有機會入後台了解時裝騷的運作。

有報道指她與男友陸漢洋趁今次米蘭之旅在當地訂婚,苟姑娘笑指此行以公事為主,男友陪她往米蘭後隨即趕往比利時賽車,之後他們只有一日時間過二人世界。男友會否求婚?她說﹕「我不知道,要問他啦!大家成日問我這個問題,變得一點驚喜都沒有了。」是否屬意在外地結婚?她說家人都在加拿大,都想在外地舉行婚禮,之後才回港與朋友聚會。他們被拍到睇樓似準備築愛巢?苟姑娘承認有去睇樓,她一直想置業,等家人來港時可以一齊住,但要慢慢睇,沒有這麼快就買。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一念無明》代表香港爭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董事局推薦余文樂、曾志偉、金燕玲主演的電影《一念無明》代表香港角逐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 是... 詳情
劉德華勉勵小鮮肉 「我也靠臉吃飯多年」
【明報專訊】劉德華與甄子丹出席主演兼任監製的電影《追龍》北京首映禮,甄子丹一直讚華仔保養得好,華仔故作無奈表示這部片有動作戲,但沒有人說他會... 詳情
郭羨妮接受母女檔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郭羨妮昨午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一身古銅色皮膚亮相。她透露暑假與老公、囡囡及媽媽到布吉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之後再飛溫哥華,玩到很... 詳情
范冰冰李晨未打算領證結婚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男友李晨近日一起為電影《空天獵》宣傳,抵青島出席電影交博會。因為李晨求婚成功,難免被追問兩人的婚期訂在何時?冰冰笑稱兩人... 詳情
薛凱琪暗戀一樣快樂
【明報專訊】薛凱琪第2首國語大碟派台歌《遠遠關心》由好友方大同作曲,以淡淡哀愁,祝福心上人找到真愛。她早前到台灣拍攝MV,飾演默默守護心上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