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私人飛機迫降墜毀
四人傷伊斯坦堡機場關閉

[2017.09.22] 發表
迫降的飛機嚴重受損。(美聯社)

【明報專訊】一架私人噴射機昨緊急降落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國際機場時墜毀起火,機場暫時關閉後已恢復開放。機上4位乘員受輕傷。

土耳其多安通訊社(DHA)報道,這架載有4人的飛機在阿塔圖克機場(Ataturk International Airport )緊急降落時失事。警方表示,機上4人都受了輕傷,但火勢已經控制。土耳其航空公司透過推特表示,機場暫時關閉後已經恢復開放。

根據NTV電視台,機上4人中有兩位機師,一位機務人員,還有一位乘客。

這架飛機是由阿塔圖克機場起飛,原本要飛往賽普勒斯(Cyprus)北部只獲土耳其承認的獨立小國,但起飛後報告發生故障,折返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起火。

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飛機殘骸上滿是滅火的泡沫,機身顯然已斷成兩截。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