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洗頹風 2:1挫艾拉維斯

[2017.09.24] 發表

丹尼施巴路斯(圖右)昨天梅開二度,協助皇家馬德里以2﹕1力克主隊艾拉維斯,一洗周中爆冷負貝迪斯的頹風。

皇馬是役由基斯坦奴朗拿度擔正,支援者為馬高阿辛斯奧及艾斯高,不過主角可不是C朗,而是丹尼施巴路斯。開賽後僅10分鐘,此子殺入禁區被敵將一撞卻未失平衡,拖橫後射成1﹕0。主隊的文路奴加西亞在40分鐘接應右路傳中衝頂扳平。不過1﹕1的比數只能維持4分鐘,丹尼施巴路斯執死雞射成2﹕1。

易邊後雙方都有大量入球機會。62分鐘,C朗用假腳擺脫敵將後施射,皮球彈柱而出,錯失擴大比數機會。主隊的柏達沙其後先後兩番射門中柱,一次是射門省中人後中柱,另一次是趁門將出迎一篤,以為慢流入網卻中柱不入。

至於皇馬也有沙治奧拉莫斯離門約12碼射高,枉費了艾斯高巧妙從右路控球並出波的一番心血。皇馬最終仍以2﹕1獲勝,賽後6戰11分,少稍後才出賽的巴塞隆拿4分。

更多體育
蘇亞雷斯終於打破入球荒,助巴塞隆拿於昨天西甲以3﹕0大勝升班馬基羅納。 巴塞隆拿昨仗在前線變陣,除了穩膽美斯之外,射手蘇亞雷斯復任正選... 詳情
哥斯達歡顏歸馬德里
早前離開車路士重返馬德里體育會的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右),昨抵馬德里後受當地球迷及傳媒歡迎,全程笑逐顏開的他大方與球迷合照外,受訪時更坦言返馬... 詳情
奧巴美揚連中三元 多蒙特6:1狂勝慕遜加柏
昨天德甲賽事,多蒙特憑射手奧巴美揚連中三元,主場以6﹕1狂數慕遜加柏,於榜首比次席賀芬咸多2分。 由於同日較早時間,賀芬咸先以2﹕0主... 詳情
根據ESPN報道,紐約尼克主將安東尼將會加盟奧克拉何馬雷霆,跟韋斯布祿克和保羅佐治合組3巨頭。 一直盛傳小前鋒安東尼就算和尼克的合約中... 詳情
在尼馬缺陣下,巴黎聖日耳門立即失分,更未能破門,在昨天法甲作客僅和蒙彼利埃0﹕0,在所有賽事的8連勝斷纜。沒有了受傷的尼馬,巴黎聖日耳門以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