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客串做大廚 無意開餐廳

[2017.09.26] 發表
杜汶澤表示會以慈善籌款性質,煮較昂貴菜式給名人享用。(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杜汶澤(阿澤)前晚獲邀見證米芝蓮三星名廚Umberto Bombana獲意大利駐港澳總領事頒授最高級別的騎士勳章,近年積極鑽研廚藝的阿澤承認是對方粉絲,他能以電影人身分獲邀出席感開心和榮幸。有朋友提議跟他合作開餐廳,阿澤已婉拒,另有構思的他正斟洽為香港一間意式餐廳服務,他稱:「當餐廳大廚放假,我可以客串當廚師,以慈善籌款性質,煮比較昂貴菜式給名人享用。一次半次還可以,長期就不能,自問不及鼎爺(李家鼎),他藝高人膽大,我自問藝低人膽小!」

自嘲窮不破費賀太太生日

談到阿澤辦網站聘用年輕又身材好的楊浩兒做實習生,阿澤指她暫時不出鏡,主力為類似《新聞透視》的節目做幕後資料蒐集。太太田蕊妮生日將至,他透露會一大班朋友唱K慶祝。自嘲窮困的阿澤表示去年送了一枚昂貴瑞士名表予太太,當成10年生日禮物,故今年沒打算破費:「好彩買表有分期付款,而且太太不崇尚物質,否則我已一早走佬。等我大個仔掙到錢再補償,現在她要忍一忍。」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at17閉關尋中學年代感覺
【明報專訊】組合at17將於12月23日至24日舉行伊館演唱會,早前宣布加開12月22日一場,昨日公開售票,但歌迷仍然購不到門票,有投訴排隊... 詳情
鄭欣宜自組公司學習放手
【明報專訊】鄭欣宜自組公司,在音樂製作上參與更多。她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合作的皆是自己選的班底,返工時看見身邊的同事會開心得忍不住偷笑。她... 詳情
方力申鄧麗欣領軍行善
【明報專訊】由「點滴是生命」主辦的「揹水一戰2018」將於明年3月舉行,方力申與鄧麗欣擔任活動大使,新加入是王浩信與歐鎧淳。他們拍攝宣傳照以... 詳情
陳嘉寶被準老公絕招收服
【明報專訊】陳嘉寶樣子甜美,理應追求者眾、裙下之臣不絕,但現年27歲的她,跟未婚夫黃頌祈的一段情,卻是她唯一一次談戀愛。陳嘉寶23歲才體會到... 詳情
M Club姊妹各自精彩
【明報專訊】2014年TVB劇集《女人俱樂部》演「M Club」少女版的6個女孩子給觀眾帶來小清新,陳嘉寶飾演巫小詩、王敏奕飾朱莉、賴慰玲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