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婿遭揭私人電郵辦公

[2017.09.26]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女婿兼白宮高級顧問庫什納被揭發利用私人電郵帳戶,處理白宮事務和跟行政官員聯絡,有關做法或跟「總統文件法」有衝突。特朗普在競選期間多次批評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在任職國務卿期間利用私人電郵處理公務一事。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周日(24日)引述4名消息人士首先披露庫什納私郵事件,又指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和幕僚長普里伯斯、首席經濟顧問科恩等人亦曾使用過私人電郵辦公。

代表律師周一回應稱,庫什納在今年1月至8月利用私人電郵帳戶傳送少於100封電郵,大部分是新聞和政治評論,且多是由他人發送。庫什納亦有遵守政府規定,將所有電郵轉發其官方帳戶。(Politico/BBC)

更多國際要聞
向女童發不雅照 希拉里助手前夫囚21月
【綜合報道】美國前眾議員韋因因為在網上向一名少女發送色情信息和不雅照片,被判入獄21個月。 韋因周一到紐約地方法院聽取判刑,他在法官宣... 詳情
緬政府公布若開邦「亂葬崗」圖片
緬甸軍方周日(24日)表示,他們在若開邦北部一個村莊附近發現一個亂葬崗,至昨日發現有最少45具印度教徒遺體,軍方聲稱是若開邦羅興亞拯救軍(A... 詳情
峇里火山瀕爆5萬人疏散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活動加劇,當局擔心火山沉寂50年後再次爆發,已疏散火山周遭近4.9萬人,由於居於危險地區的人口超過6萬,預料疏散人數將增加... 詳情
有「東方牛津」之稱的印度北方邦瓦拉納西市貝拿勒斯印度教大學(BHU),有女學生由上周四起為校內性騷擾、性侵犯事件示威,上周六晚有男警棒打逾千...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南部一處軍校宿舍傳出有一對恐怖食人夫妻檔,在長達18年期間,動手殺害並吃掉至少30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