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遭浪捲走釣客 傳已發現蹤[

[2017.10.22] 發表
海巡船艇及空勤直昇機在海面搜尋落海釣客。

【明報專訊】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情人洞附近,22日上午6時30分許,40歲李姓男釣客不慎落海,隨即被強勁風浪捲至距離岸邊20至30公尺處,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搜救,並向海巡署空勤總隊請求支援,約10時20分許,傳出漁船發現疑似釣客身影,海巡船艇已趕往救援。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落水的釣客有穿荓洏穻蝖A距離岸邊約20至30公尺時,當時可見他仍意識清醒,但隨後隨浪潮往野柳岬漂去,最後發現身影在距離岸邊約50公尺的礁石區。

海巡船艇及空勤直昇機持續在現場救援,至上午10時20分許,有漁船發現疑似落海釣客,透過無線電向海巡署通報,海巡船艦已趕往漁船所述地點搜救。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高雄市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陸軍連長退伍的丈夫,看到王品集團西堤牛排在徵人,因此打電話約面試,卻在過程中遭... 詳情
【明報專訊】半夜按門鈴也違法!吳姓男子今年7月間二度在半夜按溫女家門鈴後即離去,事後吳男辯稱是向溫女表告知冷氣漏水,但溫女表示吳男半夜無故按... 詳情
男自導自演丟車記 保險金沒得手先吃官司
【明報專訊】50歲陳姓男子在今年8月間向警方報案指稱,剛買的中古車在暗夜雨中遭竊,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影像,發現涉重嫌竊賊所騎機車,竟是陳男母親... 詳情
大白天無所事事 男子翻牆行竊校園
【明報專訊】台北市成淵高中日前驚傳上課時間竟有竊賊闖入教室行竊,轄區大同分局據報展開查辦,迅速在12個小時內逮捕林嫌慣竊,依法送辦。 ... 詳情
飢寒起盜心 街友摸走供品遭判拘役3天
【明報專訊】平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龍山寺附近活動的64歲吳姓街友,見到龍山寺供桌上信徒供奉的3個沙其瑪,竟因為肚子餓就順手拿走,被廟方保全發現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