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迎撼1死2重傷

[2017.10.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37歲男子,昨晨在多市西北面荷頓山(Halton Hills)一宗汽車迎頭相撞的交通意外中失去生命。

警方表示,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7時30分,現場是32nd Side Road夾5th Line附近, 當時一部Dodge客貨車與一部KIA四驅車迎頭相撞。

KIA四驅車內的司機在意外中傷重不治,至於四驅車內另一名乘客則在意外中重傷,由救護車送到就近醫院接受治理。

至於客貨車司機在意外中亦重傷。省警現今仍在調查意外成因。死者是賓頓市居民。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皇后地鐵站這個周末關閉,以便工作人員安裝專供Presto卡使用的閘口。另外,多倫多市中心一帶今天舉行馬拉松比賽T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