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絕殺西布朗

[2017.10.22] 發表

修咸頓在昨天英超尾場圍攻來訪的西布朗,終於在完場前5分鐘,由後備入替的翼鋒保法爾 攻入個人表演式金球,以1﹕0取勝。

雙方經過0﹕0的上半場後,修咸頓加強進攻節奏和力度。戰至85分鐘,後備入替的翼鋒保法爾從後場起動,連過5關後射入絕殺球,助修咸頓最終險勝1﹕0。

更多體育
紅軍鬥熱刺 高普讚對手踩曼聯
今天出征熱刺的利物浦本該難以分心,但紅軍主帥高普對於上輪英超被曼聯悶和依然不忿,明讚熱刺與曼城都習慣全力求勝,暗諷紅魔領隊摩連奴全心死守。高... 詳情
恐鳥34分大勝76人
多倫多恐鳥昨天憑迪羅臣攻入30分的帶領下,在主場以128﹕94大勝費城76人34分。這亦是恐鳥在主場對76人的10連勝。 除了迪羅臣攻... 詳情
居里被逐 勇士不敵灰熊
金州勇士昨天作客挑戰孟菲斯灰熊,此役勇士正選控衛居里(圖右)出戰30分鐘,17投9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7分,外加6籃板和3助攻。儘管居... 詳情
楓葉3﹕6不敵參議員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渥太華出戰參議員,在連失3球下,最終以3﹕6不敵參議員,3連勝結束。 參議員在第2節結束時由湯臣、迪斯高及布拉薩特(... 詳情
平治車手咸美頓昨天在F1美國分站排位賽勝出,將於今日正賽排頭位出戰,有利在屆時爭取提早贏得總冠軍。 咸美頓是以1分33.108秒的成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