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1:0挫漢堡 排次席

[2017.10.22] 發表
哥倫天杜利素(右)一箭定江山,助拜仁取下3分。(美聯社)

拜仁慕尼黑昨天作客以1﹕0小勝漢堡,藉多蒙特僅和法蘭克福2﹕2,追至跟多蒙特同得20分,僅得失球較差而續排次席。

拜仁慕尼黑在上半場進攻表現平平,於13分鐘才由翼鋒洛賓使出招牌貨,從右邊切入中路射門,結果被擋出;其後,翼鋒京士利高文妙傳,洛賓在禁區接應射斜。堅守城池的漢堡在完半場前有中場基迪安真格被逐,埋下輸波伏線。

戰至52分鐘,今戰表現活躍的京士利高文一記傳中,引起漢堡後防一片混亂,前鋒湯馬士梅拿把握機會傳予哥倫天杜利素,這名法國國腳射入今季第2個入球,助拜仁最終以1﹕0全取3分。教練希歷基斯重返拜仁短短時間,已經助球隊收復聯賽失地。

更多體育
多蒙特領先2球遭逼和
多蒙特昨日德甲作客法蘭克福,雖在上半場憑紐尼沙軒(左)及麥斯菲臘下半場入波一度領先2:0,惟主隊靠施巴斯坦賀拿射入12碼及馬里奧斯禾夫入波,... 詳情
安儀見證父捧盃 下周征英倫
卸下戰衣,換上裙裝,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午親領銅紫荊星章,喜悅過後馬上趕到新蒲崗,見證父親吳任水捧走香港英式桌球大師賽冠軍。一日內雙喜臨... 詳情
馬龍晉4強 林高遠出局
國際乒聯男子世界盃8強賽中,志在第3次問鼎世界盃的頭號種子馬龍戰勝日本小將丹羽孝希,率先晉級準決賽。在另一場8強賽中,近期表現神勇的中國小將... 詳情
中國U19女足不敵朝鮮
U19女足亞錦賽昨日在江蘇南京展開A組最後一輪爭奪,中國隊0:2不敵朝鮮隊,以3戰2勝1負的戰績小組第2出線,她們將在準決賽迎戰B組第1名。... 詳情
傷癒主場演成名作 吳翹充﹕意義重大
告別傷患後首於灣仔新伊館登場,港將吳翹充昨在國家體操匯香港,面對逾3000名觀眾完成個人命名吊環動作。雖然屬表演性質,但這「吊環王子」傷癒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