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10.22] 發表

高亞姬絲克盃封后

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WTA克里姆林網球盃女單決賽,德國的高亞姬絲以6﹕1、6﹕2贏佔主場之利的卡薩堅娜,獲得冠軍。

奧蘇利雲決賽鬥韋爾遜

英格蘭桌球公開賽準決賽,奧蘇利雲兩度打出一桿過百,以局數6﹕4擊敗蘇格蘭的麥基爾晉級;另一場4強戰,英格蘭球手加蘭韋爾遜在先失兩局下,以6﹕3反勝瑞士的烏辛巴查,打入決賽。

池恩熹台灣賽領先

LPGA台灣錦標賽昨日戰罷第3輪,韓國球手池恩熹獲得6桿巨大領先,有望衝擊第3座LPGA冠軍,中國一姐馮珊珊升至並列第4位。高寶璟打出68桿並列第2位,但已落後池恩熹6桿。

港羽首晉系列賽決賽

內港羽混雙「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丹麥公開賽創驚喜,以局數21:16、21:18,擊敗去年奧運冠軍、印尼的阿密特╱納西爾,首次打入頂級超級系列賽決賽,今硬撼中國的鄭思維╱陳清晨,盼再作突破衝擊此級別賽事首冠。

歐鎮銘再奪25K冠軍

繼上月奪走香港足球會國際職業計分賽冠軍,香港壁球男將歐鎮銘昨於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決賽,以局數11:6、11:2、11:4輕取東道主球手吳安仁,再次摘走25K獎金級別賽事冠軍。

陳晞文世盃分站摘冠

港將陳晞文昨出戰滑浪風帆世界盃日本蒲郡站,於得分雙倍計的RS:X女子組獎牌賽,延續勇態取得第2名,總成績從第3位跳升首位獲此站冠軍,隊友魏瑋恩則在此站得「梗頸四」。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